Thursday, August 27, 2009

8月28日

要发生的,终于发生了,躲也躲不掉
我也就接受事实了,虽然不是很清楚来龙去脉,但至少知道我爱管闲事的性格,害死我了
没关系,无论如何,生活还是要过的,就让他慢慢淡去吧

最近公司要搬去21楼了,我也是要搬家,搬去2楼
很好笑,公司和家里都是搬下一层就是了,是不是有什么玄机?哇咔咔……

明天是8月最后一天上班了,多事情的8月要过去了,来临的是属于我的9月
会不会比8月更糟糕呢?哈哈,这个月开始要乐观面对事情,那才会有好事情发生
期待生日的到来,虽然不一定会收到礼物,但是一个人的生日,代表他在这个世界上存在过
哈哈,没人记得也好,我自己记得就好咯,呵呵

开始要勒紧腰带了,存钱。因为9月来了,10月就不远了,哈哈
巴厘岛,我要来咯!!^^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