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2, 2009

8月12日

终于有时间,好好坐下来上个网,下个部落了
以前的我,从来不会让自己的部落空白那么久,可是,这次……
是因为太忙吗?可能吧……忙着玩线上游戏,忙着忘记一些事情
有些事情,不想忘记,偏偏很多时候记不起来
有些事情,很想忘记,偏偏在提醒自己要忘记的时候,想起更多

刚刚进去看了弟弟的部落,我第一次知道什么叫感动。我流眼泪了
除了我爸爸妈妈和我亲生的弟弟之外,第一次让别人那么在乎
我不是一个好哥哥,但是,很幸运的,我有一个好弟弟
傻弟弟,别担心我,我会很坚强的,别怕,要让你哥哥我倒下来,可不容易
但是,笨笨的我竟然看了你的部落而流下眼泪,都是你害的T.T
可是我真的很开心啦,有一个这么好的弟弟,这一次,我要学会珍惜了……

明天上多一天班,就假期了,星期五要跟朋友去看戏
是时候,去休息一些了……最近好累好累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