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6, 2009

8月7日

刚刚跑去看了很多朋友的部落,看到了很多东西,所以选择写多一篇中文的
毕竟,我还是习惯用中文去表达我自己的感受

才发现人,长得越大,要烦恼的东西,真的很多,是我太后知后觉吗?
家庭、爱情、事业、朋友、金钱、健康等等……长大了,才看到,原来,我真的长大了
其实有时候看到朋友的部落写得那么不开心,自己也会有一些些的不开心和失落
很多事情,我选择以朋友和家人为重,因为我认为家人和朋友都是一辈子的
但是,爱情,只要一方的感觉没了就很难继续下去
爱情,并不是说你一个人要继续下去,就可以的,还要看对方的意愿

我从以前就一直听身边的朋友问我关于爱情的东西,要我给意见
失恋了,两个人有问题了,暗恋了,表白了,还是被表白了
我每次都说得头头是道,条条大道理,之后他们会说,对哦,原来是这样
可是,我恋爱过了吗?没有。至少没有真正的去跟一个人谈一场恋爱
我很想,随随便便找一个爱我的人在一起算了,可是我根本过不了自己心里上的那关
我不帅,但是也曾经被一些人表白说喜欢,但是,我都拒绝了
不是因为他们不帅,也不是因为他们不够好,只是我没有感觉,电不来
随随便便在一起了,怕到最后伤害到对方,可是我没有发现,在我拒绝的时候,我已经伤害到了

有时候觉得自己很犯贱,放弃爱自己的人,去等不可能爱上自己的人,到最后在自怨自艾
但是,感情有时候就是这样,没感觉,也不能勉强去爱,也不能勉强不爱你的人去爱你
既然有些事情是天注定的,不能改变,那我们就去做一些人为的事情啊——珍惜
这个都是每个人都知道的道理,问题是,有多少个人做得到呢?至少,我就错过了很多
当我想要珍惜的时候,那个人,已经是别人的了。哭也没用,缘分是不等人的

最近发现自己的身体有点怪怪的,不知道是为什么,就是感觉有问题就对了
其实很怕去做身体检查,因为万一真的有什么事情的时候,不知道自己承受得了吗
其实最怕的就是家里的两老担心,也怕家里两个小的操心,有时候家里的大儿子,压力不小啊

要去上班了,整夜没睡,希望在没工作的情况下,不会在公司睡着吧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