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2, 2009

8月23日

有些事情,要发生的,始终会发生的
我跟朋友之间的关系,有发生了一些事情
我不知道是为什么,我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
我只是知道,我很可能又少了一个朋友

我的人,神经比较大条,很多时候得罪人了,都不知道
所以,一发现有什么不对劲,我就选择道歉,也先不管错在不在我
我宁愿他们狠狠一次的大鸟我一顿,也不要静静不出声
我很想知道我到底做错了什么,至少知道错在哪里,可以改下次不会再犯
我现在,感觉很痛苦……可能我还没有资格说痛苦吧
搞不好,我做了什么事,让他们更痛苦的,也说不定
朋友没有人嫌弃多的,而且,我的朋友真的不多,所以我真的很珍惜
虽然很多时候,我都会把跟朋友的关系闹得很僵,但是到最后会和好如初的

但是这次,我真的不能担保,可以和好如初,因为,我真的束手无策
我可以怎么做?我想跟他谈谈,但是,他却不想跟我谈
我真的不想,因为我的愚笨行为,让我失去了一些好朋友
我可以怎么办?我真的不知道……
今天晚上,又是失眠的一夜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