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0, 2009

8月21日

看看日期,9天没有更新日志,差点就把这里忘记了
三点了,还坐在魔仔的电脑前面,上网玩游戏,我到底是怎么了
明天确定是有上班的,如果我能够起床的话,或者干脆就不睡了
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在干嘛,最近很作贱自己
以前都好像没有试过不睡觉就去上班的,顶多是下午睡太多,晚上睡不到而已
现在,其实知道自己的身体很累,但是却不想去睡,可以怎么办?

最近面对工作,压力有点很大,不是工作多,其实有工作我会更开心
只是现在是没有工作的情况下,老板要看我们的贡献,我也不知道哪里找贡献出来
Performance appraisal...结果也不知道怎么样,烦~

最近跟朋友之间的关系,感觉上,不习惯了,不是以前的感觉,感觉我像是后备了
我重视朋友,所以有什么事情我都想很多,也让步很多,不敢发大脾气
每次朋友有什么不开心,不高兴,我都会先想,是不是我的问题?
其实很多时候我知道是我杞人忧天,但是,我还是会想多很多很多
有时候,真的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,总之有什么事情,我会是第一个道歉的人
很笨吧?对,我就是一个很笨的人,呵呵~~

想用心去享受我的生活,可是,就是没办法不去想负面的事情
最近,很想随随便便找一个人爱了就算,可是,就是过不了自己那关
其实只是想身边有一个人可以和我一起分担喜怒哀乐
可能身边多了一个人会很不习惯,但是,我会努力去适应
属于我的那一个,什么时候会出现呢?

弟弟从玻璃市回来了,今天跟他和阿比去看戏,Laughing Gor之变节
很值得一看,其实之前是很不想看的,结果没有让我失望,很好^^
今天看到弟弟,变黑了,变瘦了,而且,也变得心事多了
看到他闷闷不乐,其实很想知道他到底怎么样了,但是我选择不去打扰他
我知道这个弟弟的脾气,他不说就是不说,我也不想强迫他
我真的不是一个好哥哥,但是,弟弟,你什么时候需要哥哥的话,记得让我知道
我会尽我的力,做好哥哥的本分……弟弟开心,哥哥也就开心了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