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3, 2009

8月 24日

一天过去了,我发现我真的变得不像我自己了
今天一整个下午都在睡觉,也没去送弟弟的巴士
弟弟,原谅我哦~~

明天要上班,可是,我到现在也还没睡觉
我妈妈问我,什么是暴毙,你知道吗?我没出声
我在想,很可能有一天我真的就这样暴毙在这世界的某一个角落
除了我的家人,有谁,会为我流一滴眼泪呢?

来的时候,一个人,去的时候,也会一个人吧
在朋友也没几个的情况下,去了,会是好事吗?
我的部落写了,也没多少个人回来留下一点脚印吧
或者说,没几个人知道我有写部落

弟弟啊,要是有一天我真的走了,记得偶尔回来看看我的部落咯^^
不要让他,那么的寂寞,那么的孤单~~~

我不是一个坚强的人,可是偏偏很多事情让我不得不坚强
我做很多事情,强忍泪水,有谁看得到?
我身处的环境,由不得我懦弱,我必需要坚强,这个家,身边的朋友,还有其他人
即使情况有多么的恶劣,多么的糟糕,我也要好好的过下去
这是对我的家人,我的朋友,我身边的每一个人的承诺

问题是,我又能够撑得了多久呢?
我的心,很累了。身边朋友对我的冷漠,对我的不理睬,我真的快要崩溃了
我又能怎样做呢?每个晚上,都在流泪,心,很痛
但是,我只能擦干泪水,藏着流血的心,带上微笑的面具,假装乐观的过下去

我一生下来,注定要做小丑的角色,逗别人开心,让自己伤心
好像我朋友说的:有些事情,早已命中注定……

2 comments:

  1. 你一直会和我说
    不要想太多,但是你也一样想很多...

    就让我陪你吧. ><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.....这个叫做能医不自医,哈哈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