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0, 2009

9月20日

9月过了一大半,才发现自己已经很久没有在这里写过任何东西了
哈哈,遗忘了吗?不是,只是很多事情,再加上自己懒惰,所以,久违了~

9月我搬家了,房间装冷气了,等待这个月的电费,看看会不会出现天文数字
13号生日,跟朋友去看戏吃吃喝喝,12号那天跟一个理想对象去看戏吃吃喝喝
可惜,在戏院里面不敢牵他的手,如果牵到了,我想今年的生日绝对难忘
12号晚上跟完美世界的朋友去BBQ,很多很久不见了,很怀念以前一起城战的日子

生日礼物!收到一个朋友的日历狗狗,好可爱我好喜欢


还有一个拼图,我也是很喜欢,而且用了几个晚上的时间,拼好了^^




再说,星期五那天,又跟他去看戏了,G-Force,而且第一次坐Twin Seat
很开心,因为我牵到他的手了,犹豫了很久,但我还是牵了,说不出的开心
那天,我真的很开心,我想说,我真的喜欢了他,他会是我可以要的人吗?不知道,看缘分吧^^
Wee上来KL了,昨天跟他还有宝宝去走街吃吃喝喝。我们就真的走街吃吃喝喝
感觉自己昨天至少胖了个5公斤,一直不停的吃啊喝的,要死了
弟弟也回来了,找天和弟弟去喝茶,最近我也冷落他了,不好意思

总的来说,我的9月暂时来说是开心的,也应该会这样下去
开开心心的我,才是原本的我啊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