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3, 2009

9月24日

去看了你的部落,一页一页慢慢爬,才发现原来我跟你的距离,很远
你想的事情,也远比我成熟。是我成长得太慢,还是你长大得太快
我慢慢的,对自己失去了信心。我配得起你这么好,这么优秀的人吗?
当初你说,我很挑剔,可能会不选择你。现在,我担心,会是你,不选择我
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,我竟然那么的在乎你,那么的没有理由
只因为戏院里那一次的牵手,还是在我家房间的那一个吻?
我的心,好久好久没有那么满了,满得都溢出来,全部,都是你

我怕我会闷到你,所以我们见面的时候,我尽我能力去寻找话题,我知道我不成功
我又怕我会打扰你念书,所以我尽量不SMS或者MSN吵你,我知道,我又失败了
我也怕你会嫌我很烦,所以我也尽量不叫你出来见面,我做到了,因为我害怕你会当面跟我说:不要
当我想起你的时候,我是笑着的,当我看见你的时候,我是笑着的,当我牵着你的手的时候,我是笑着的
当我收到你的SMS,我是笑着的,当我开始在我朋友面前谈论你的时候,我也是笑着的
你说你生病,我会担心。你说你头痛,我会担心。你说你心情不好,我也会跟着你心情灰暗
你说你很累,我很想帮你按摩,你说你要念书念很晚,我很想陪你一起熬夜
你说我开心,你就开心,但,其实你不知道,你开心的时候,我比你更开心
我知道,我这一次,来真的了。我知道,我这一次,完完全全的陷下去了,无法自拔

我对自己说,有机会,要去你去过的地方,看你看过的风景,尝你尝过的味道。像是我们曾经一起去过一样
我会有这个荣幸吗?我会是幸运而被你选中的那一位吗?其实你不知道,即使你拒绝我,我也会笑笑的祝福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