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30, 2009

10月1日

9月匆匆的过去了,10月静悄悄的来了
应该很期待,很兴奋的10月,好像,越来越无趣了

地震、海啸什么的,让我的巴里之旅危危可及了
真的不能让我满足我出国旅行的心愿吗?心情低落了
为什么偏偏什么事情都发生在印尼?我想去旅行啊!!

10月,也是他的生日。还能够跟他一起庆祝一下下吗?哈哈
就一起吃饭看戏,简简单单就好了,其实我真的要求不多

今天差点就跟弟弟吵起来了,我第一次对他有生气的感觉
可是,我知道他也是关心我,才说了这样的话,生气之余,还有一点伤心
也没有对他发什么脾气,弟弟是用来疼的。其实对他比对自己亲生的弟弟更好
为什么会这样,哈哈,我不知道。缘分吧。

今天一整天的心情都怪怪的。结果晚餐就吃多了。糟糕……没救了>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