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9, 2009

12月9日

跟你说清楚了……应该是说你跟我说清楚了
你叫我忘记它。可是那一份感情要怎么忘?
你在戏院里牵我手的感觉要怎么忘?
你对我笑的时候,我小鹿乱撞的心情要怎么忘?
你抱着我,躺在我胸前的安稳感觉要怎么忘?
你轻轻吻在我嘴上的那份甜蜜,要怎么忘?
如果你是我,你会怎么忘?
但是我能够做的,就真的只有忘记

我不敢SMS你,我怕我会记得
我不敢MSN你,我怕我会记得
每天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是要告诉自己,要忘记
每天睡觉的最后一件事,就是要跟自己说,把你忘记
每天都要记得提醒自己忘记
我会有一天忘记的,相信我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