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6, 2009

12月7日

很久没有你的消息,想不到今天能跟你聊天,你的第一句话
竟然是叫我不用每天SMS你,不要浪费钱
原来,我才知道,我的SMS让你有那么多的烦恼
原来,我才知道,其实我连SMS你的资格也都没有
原来,我才知道,这个游戏,由谁开始,就由谁来结束
原来,我才知道,一开始,会挑剔的人,是你,而不是我
原来,我才知道,你很早就拒绝我了,我迟钝
原来,我才知道,我最近的眼泪,都是为你而流的,包括现在的
原来,我才知道,我真的,真的,喜欢你了

是要结束了吗?
如果要结束的话,你可以狠狠地跟我说一声“不!”吗?
你可以狠狠地伤害我一次,让我一次过对你死心吗?
我真的不知道我可以怎么做了、你可以教教我吗?
我很累,喜欢一个人,不应该这样的,不是吗?

我可以狠狠地,放下你吗?
其实,我做不到,但是我别无选择了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