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3, 2010

1月23日

听着孙燕姿的木兰情,眼泪掉下来了,怎么回事?
看着你的MSN,却迟迟不敢跟你说声Hi,怎么回事?
按着电话,找到一组属于你的电话号码,没有勇气按拨打键,怎么回事
看回去以前写的部落,忘记了什么时候开始你出现
也不知道,你什么时候会消失,我什么时候可以放下
朋友都说我笨,被一个人拖那么久,明明他已经拒绝了
我笑笑没有回答,因为,我不知道为什么,真的不知道

很多时候我需要一个肩膀,因为暗地里,我是一个脆弱的人
从小到大,很多事情要自己扛,尤其知道自己的性向
家庭的问题,让我不能在我的亲戚面前让我爸爸妈妈没有面子
我知道我爸爸妈妈不会强迫我,但是我知道,我不能让他们被指指点点
我一直很懊恼自己出来工作了,却没办法给家人舒服一点的生活
很多人不知道为什么我给家里这么多钱,因为他们不知道我家的情况

自从爸爸上次的事情,妈妈到现在还是很有阴影,她不离开,是因为我们这些孩子
我没有用,没办法去跟妈妈说不用担心我,我知道,她没有一天不担心

我没有外人想象的那么坚强。但是我不得不坚强。面对很多问题,不能跟父母说
自己一个人扛下来,负担很重,扛得很累,不敢埋怨,只能硬扛
其实不止我渴望谈恋爱,只是我想要一个肩膀,可以让我撑不住的时候,靠一靠,而已……
累了,可以离开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